close

剛來研考會的時候

其實有點寂寞

因為我和別人不太一樣

沒什麼朋友

 

到月底就滿一年囉!

我漸漸開始享受起忙碌的工作

因為我們雖然很忙很忙

但是有年紀相近的姊妹們

一起分享工作的事、玩樂的事

嘻嘻哈哈的相當開心

 

因為長官們的關係

讓我們幾個跨局處的同事也能變成好朋友

偷空的時候可以約出去大吃大喝

平常下午交流點心

互相交換個人的情報

還說要組成單身樂活聯盟哩!

 

而研考會裡

自從鳥龜人搬到我前面之後(是ㄋ一ㄠˇ不是ㄨ)

無厘頭的作風和不計形象的搞笑

真是讓我每天都很開心啊!

(因為她每天做出來的蠢事,實在是很可愛!)

偶爾我們還會相揪去夜騎




*專委的慶生趴踢,新板五花都很愛這頂手工壽星帽。(第五花:搖搖姐因害羞內向,不願意曝光)
 


也因為這樣

漸漸的和秘書室同事們熟了起來

不再只是見面、點頭、嗨!你好!

常常可以喇咧講笑話




*我們在玩紙片人的遊戲。


 

這就是年紀相近的好朋友啊!

感覺好像回到學校

那種很直接、平靜又安心的關係

 

參加9月、10月秘書室的慶生會

專委在看似嚴謹的外表下

有著一部分開發中的搞笑細胞

秘書室主任講話中氣十足的嚇人

經常陷入幾十年前當兵的回憶中,無法自拔

但他上任後很火速的幫我裝遮陽窗簾

讓我省了很多買防曬油的錢

以後下午也不必戴墨鏡和帽子辦公了


*9月、10月慶生會

 

 

很有趣的同事們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我 又 來 了 ! = = = = =

我也期待我明年的生日!
(因為我的生日都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