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你個XX
真是有夠沒禮貌
番顛沒水準的傢伙
可惡又無理透頂!
你以為你是誰啊!!!!!

誰規定人家不能有兩支手機啊!!!
請秘書接公務手機,帶私人手機出門不行喔!!
憑什麼覺得我騙你啊!!!
案!!!他媽的!!!兇個屁!!!!
要不是我的桌子太重翻不過去
我早就翻桌了!!!

真的是很討人厭ㄟ!
找不到老闆就一口咬定我說謊
故意不讓他見老闆
還很兇的說:「叫妳告訴主委請他回電,還要我親自打電話過來嗎?」
奇怪ㄟ!!!
老闆就是不在又不方便接電話啊!!!
你以為你哪根蔥啊啊!!!!
親自打電話過來很秋條嗎!!!!!
SHIT你媽的N次方!!!

案!!!還說我騙你
老娘連你是打哪來的都沒聽過
騙你幹嘛!!!
兇什麼!!!這麼大聲作什麼!!!

XX的!!還問我貴姓!!!
老娘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啦!!!
明明是你自己沒禮貌
老娘可是客客氣氣耐住性子跟你說話
問我貴姓你想幹嘛!!!
看我趴數不夠是吧!!!
我沒作錯任何事根本就不怕你啦!!!
不要以為我好欺負!!!

不要以為你會獵山豬講話就可以很大聲
我超想把你抓起來過肩摔!!!
身為縣議員該好好的為選民服務
而不是很無理又莫名其妙的凶別人的秘書

我絕對會把你惡劣的態度告訴大家
台北縣平地原住民議員
名字有五個字的那個啦!!!

你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