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要感謝我們瑞玲姊

謝謝她送我們演唱會門票

這輩子還沒有坐過特A區的位置啊!

(前排那對情侶可是花了4800來追的!)

 

其實剛開始並不是對這場演唱會很有興趣

我當然知道郭富城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偶像啊!

但是我小時候是小虎隊派的

對於所謂香港四大天王,個人不是太有興趣

國小的時候同學給我一塊郭富城的墊板

還被我在臉上亂畫……

到了國中,班上更多女生在瘋郭富城

我還嗤之以鼻的哼她們……


這次「舞林正傳、聽傲江湖、傳奇再現演唱會」

真的是HIGH到爆啊!!

我們尖叫到整個喉嚨到現在還是很痛

揮舞螢光棒的雙手還真是痠痛到不行

Aaron不愧是不敗的天王、永遠的不死鳥!

MAN……


 

p.s.可是這個造型有點像把內褲反套在身上....


香港的舞台聲光效果真的是一級棒的超屌

絢麗的舞臺燈和spotlightAaron變成超有FU的超級巨星

而四面環繞的舞台這樣的基本配備就更不用提了

每一區的觀眾都能平均的觀賞到表演

最令人目瞪口呆的就是加强版450度旋轉舞台

舞台變成一個大型的方盒子

像夏威夷巨浪那樣的旋轉

Aaron和舞者就站在盒子裡唱歌跳舞

雖然有幾個角度會看不清楚

但是那個旋轉舞台真的是令人難忘

 

上次看孫燕姿演唱會時

我就超佩服藝術總監張叔平

這次Aaron的藝術總監也是這位大師

不愧是香港掛保證的美術指導

 

一般歌手的演唱會都會有些特別來賓做陪襯

但這次的演唱會Aaron可是一個人獨撐大局

即便是換衣服的時間

也只用回顧影片或是聽奧的藝術表演來填

整個喚起我們小時候的記憶

所有他唱過超紅的歌曲、舞蹈、電影、獲獎片段

就像是走過時光隧道一樣

還有一位歌迷用廣東話大喊

Aaron,我追你追了18年了!!」

18年耶……已經足夠將少女變成歐巴桑了!

 

我一直覺得偶像不該有高高在上的距離感

必須要適時的給fans一些接觸的機會

fans覺得很親切、不是高不可攀、是和他們在一起的

尤其是經驗老到的藝人都深深知道這個道理

Aaron在演唱會的時候(哪一首歌我忘了)

走下舞台繞一週和fans握手耶!

雖然有保鏢扶著他

但歌迷的熱情,好幾次差點都把他拉下舞台

我想敢這麼大膽做的,也只有像Aaron這樣真正的巨星啦!

我和洪阿瓜也衝到台前(這就是專屬特A區的福利啊!)

墊起腳尖、把手伸超長,希望能拉到Aaron的手

不過………..哼!!!!!

竟然從我眼前經過,沒有握到手啦!嗚嗚….

但是超近距離看他,真的是……很帥帥帥帥帥!(我害羞了

皮膚超好!!身材超級無敵好!!

~~~好想摸一把喔!!!


還有一個很好玩的爆點

就是快終場的時候Aaronfans玩起水戰

舞台四邊多出了像護城河一樣的水道

Aaron和舞者邊唱邊跳邊用腳向觀眾踢出水花

台下的歌迷也自備了水槍和水瓢,卯起來往台上潑水

大家都淋的溼答答、玩的超HIGH~

真是個超有創意十足的噱頭啊!

A區的fans們都穿起了輕便雨衣

因為我們事先並不知情

但既然來了,即便是沒有準備雨衣

我們還是很不顧一切的衝到台前

然後也不虛此行的了的一身濕

好像一個萬人的大型同樂會

台上台下玩成一片,很難忘!

 

其實來看演唱會的觀眾

除了媽媽帶小孩來看之外

大部分都是和我們年紀相仿的人

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天王的魅力

好厲害也好欽佩

不管他唱的是慢歌還是快歌

都讓全場的fans陷入瘋狂

特別是那幾首經典的歌曲

對你愛不完、我心狂野、渴望、分享愛、等等等等….

超多首歌,到現在想起演唱會的現況

還是整個情緒很HIGH

我想台灣應該沒有歌手的演唱會能做到Aaron這種程度吧!


哈哈!我為我當年的幼稚行為跟Aaron道歉

我錯了~當年我不該有輕蔑的態度

四大天王~~果然厲害!!舞台魅力一級棒!!

從今天開始,有誰敢說Aaron的壞話

我一定會勇敢站出來辯駁的!!!!!!


p.s.真是場意猶未盡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