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中毒了
而且這次的症狀不輕啊
是到作夢都會笑的程度

但是,
迷戀無罪!瘋狂有理!
所有看過花樣男子的女性同胞們
沒有一個不瘋狂的啦!
4枚花男各自有有擁護者

新聞上說看過花樣的已婚婦女表示
「結婚十年,第一次有活過來的感覺」
「幫兒子、老公買衣服,都要以李敏鎬為範例購置」

以前洪董老是笑我瘋狂
這次,她自己也淪陷了(沒看過她工作時心情這麼好)
整個就是被智厚學長迷的團團轉

我呢!
以前很討厭男生捲頭髮
可是俊表大人的捲髮卻讓我愈看愈順眼
而且,超完美的身材比例
可以很成熟、很孩子氣、很燦爛的笑容
真是討人喜歡啊!

台灣版的「流星花園」我斷斷續續的看
可能因為我不喜歡大S吧
而且言承旭的道明寺卷髮
我怎麼看就是不順眼
而且F4明明就是有錢人
他們竟然有穿吊嘎耶……
好寒酸

韓版的就不一樣了
俊表大人的海螺麵包頭整個就是好看!
F4的妝扮一整個就是貴氣
而且每個人的演技都恰到好處
一集接一集看下去
看到天亮都還捨不得睡覺

我這可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真的有比較過有差啦!

最近辦公室裡瀰漫的粉紅色的氣息
抓了一堆李敏鎬的照片
還有他拍過的廣告跟MV
為什麼這個小男生可以這麼可愛~~
還可以裝扮的很成熟
害我還加入了他台灣的後援會…
他代言的東西我都想買
幫TRUGEN拍的型錄也好好看
想吃DUNKIN DOUNTS、MARKET O
想喝CASS BEER、PEPSI NEX
想買ETUDE HOUSE的東西
買LEVIS的衣服
也好恨為什麼韓國的手機和台灣不通用

這幾天
李敏鎬和具惠善來台灣宣傳
我好恨我為什麼不能請假
我好想衝去現場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不早一點把花樣看完!
早點看完我就會去買周邊產品參加抽獎啊!
要是我幸運被抽中了
就算老闆把我FIRE,也要衝到現場看他們啦!

年紀大了才開始想追星
哈哈!

如果說金來沅是我心中的神
那李敏鎬就是我心中的天使王子啦

이민호 사랑하다

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本圖來自 李敏鎬 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