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又變成月誌了
再不寫,就快變成年誌啦
整個都要結蜘蛛網了

唉唉…最近又過著比牛仔還忙的生活
業務範圍無限度擴大
大家都說我這個機秘管很寬
公事也管、私事也管
秘書、司機、傳令、搬運工、保姆、保鏢…
樣樣通、樣樣精!!!

上週返校幫老闆搬研究室
連我都覺得自己很神勇
還威脅小左不准把我們的英勇事蹟講出去
(在此感謝有情有義好兄弟:小左、丁丁)
整理完畢、辦完手續之後
還上演賽車on line在二高上狂飆
一路跟周邊的車尬回台北
超級無敵累
但我成為車神第二的目標已不遠!
(當然車神的第一把交椅還是我們軒阿舍)

哈!雖然搬家很累
辦手續又被官僚的學校氣的半死
但疲倦的代價
就是我們瞬間爆瘦
牛仔褲扣子都不用解…
可以直接脫下來耶!
看來再過不久就可以換新褲子啦!

很累
但謝謝你們
讓我再度回味嘉義
回味體育館壽司、豆奶舖、阿亮雞排、文化路…
這裡的美食真是比台北便宜又好吃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又再到這裡
除非我老人癡呆
否則20年後再回到大林
我們依然不會忘記這裡的路

p.s.別以為我在稱讚永遠忘不了嘉義大林
是因為即使20年後回到這裡
這裡還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