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幾個月前就期待至今的DS

雖然購票的過程一波三折

中間還差點無法來看這場精彩的表演

還好昨天我得到了老闆的特赦

抱著期待興奮的心情來到小巨蛋

 

* SS501演唱會主題海報


我先承認我是個很不用功的
FANS

在這之前我應該要好好複習DS的歌

結果我連他們的班機時間、在台行程表等

全部一問三不知

表姊告訴我他們已經到台灣的時候

我還傻呼呼的說怎麼那麼快~~~!

只好選擇關起耳朵、不看他們相關的新聞

不然我會忍不住想去追追追

 

DS的歌迷年紀普遍小

還好我和姊今天的打扮是年輕人的休閒風

一到小巨蛋馬上就奔向週邊產品的販賣區

有很多周邊都賣完了~只剩下專輯預購和寫真集

(現場買還比網購便宜100元)

買寫真集還送等人身的大海報耶!

我想要金亨亨的海報啦!!我不要整本寫真集啦!!

整個很想失心風的買下去啊!!(但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很逼近開場的時間了

我們買了會變色的螢光棒

興高采烈的和大型海報拍完照後

趕緊進場去啦~(連隨身包包的安全檢查都跳過了)

 


* 超開心的和大型海報合照~我愛金亨亨,姊姊愛朴阿馬!


一開場是金色的衣服加上火焰背景效果

整個就是超有爆點的開場

(這時候我還在努力分辨朴馬和奎鐘

他們五個為了這場表演

還特地練了中文呀

大家真的要給他們掌聲咕哩咕哩~~

 

之後我只記得在一陣陣尖叫中度過

我最愛的金亨亨一直走到我前面對我放電

而且他真的是很愛笑耶!

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被電暈了~好幸福啊!!!!

我要帶金亨亨回家啦!!!

 

還有金賢重小隊也未免太瘦了吧~

根本就是鳥仔腳嘛……

可是他為了證明他是有練過的

勾辣妹跳貼舞,還讓辣妹在他身上東摸西摸

之後還脫衣服露肌肉,好MAN啊!

(怎麼沒像首爾演唱會的時候用撕的啊

喔!!FANS簡直是要瘋了啊!

 

表姊最愛的朴馬還唱了「甜蜜蜜」

真是開滿了春天的花朵

好甜蜜啊~~!

朴馬真的很愛講話耶

說中文的時候還拿小抄出來看

國語的腔調整個超好笑

感覺就很像幼稚愛玩的小朋友

打家開心嗎~?

掌聲咕哩咕哩~~

真的還滿可愛的啦!

 

而永生和奎鐘我實在是跟他們不熟

但經過這次之後,我不會再說永生像王仁甫了

他唱歌實在是太好聽了

SOLO的地方簡直有種要唱爆巨蛋的感覺

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超有實力的!

另外奎鐘也滿可愛的

回家之後我會多做一點他的功課!

 

最初認識SS501

是因為花樣男子、是因為金賢重

漸漸接觸了他們的新聞後

完全就是被金亨亨給勾魂了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可愛啊~

可惡他年紀為什麼這麼小啊!

 

演唱會才表演兩個多小時

但我們兩個早就已經燒聲了

回到家還有種久久不能自己的感覺

HIGH

 

表姊說要去送機

我要工作無法去瘋狂

但能親眼看到五隻

我已經心滿意足啦~

 

下次要去韓國

亨亨等我唷!!!

 

 

 

在此感謝我有情有義的好兄弟張、尚、峰

感謝你很辛苦的幫我排隊買票

這個位置我簡直是滿意到了極點

(搖滾區的飯們都有點慘賠的感覺)

好開心啊!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