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週年慶」非彼「週年慶」

雖然今年板橋遠百週年慶

我也是貢獻了不少

對於提升整個台灣的經濟

個人也是很用心的付出

 

1031

是我來北縣的一週年

去年的這天一完成報到手續

馬上就請假閃人了

哈哈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很快就到我週年慶的日子了

 

清峰哥剛好來台北做旅展

也很久沒有見面了

便相揪一起去朝桂飲茶

餓死鬼投胎的我們

吃了滿滿一桌的菜

飽到我趴在桌上爬不起來

整個飽到……宋啦!!!

 

* * * * * * * * 隔 天 * * * * * * * *

接著去故宮看雍正文物展

一整個就是知性之旅

雖然中午又在洋蔥大吃了一頓

看展的時候也被一大堆阿陸仔包圍

但雍正皇帝帶給我們的省思還真不少

他告訴我們

看起來與世無爭,才是真正厲害

愛用舶來品,外國貨比較好

收藏骨董要低調,最好藏在妃子的寢宮裡

朱批要批的比上書的字數多,才表示很勤政

 

腳走的有點酸

但是我喜歡逛有導覽的博物館

感覺收穫很多

而且今天天氣很好

雖然有點熱

但傍晚涼涼的風還滿舒服的

這個階段的行程我打100分!

 

晚上我們去看了陳思思的演唱會

誰是陳思思?

中國的解放軍藝人啦!

因為有公關票,所以不看白不看啦

有點不太符合我們的年紀

但偶爾我們也需要融入長輩的喜好

接受多元的藝術與文化

我旁邊沈帥一家子,可是陶醉的邊打拍子呢!

 

然後我們幾個去喝果汁、聊天

和中文不太溜的外國人聊天真有趣

很多話要用很簡單的解釋

但我們學識太高深了(臭屁)

講出來的話常常讓強納森有聽沒有懂

好在有人很會講淺顯易懂的話

非常相談甚歡

這種語言交換的模式真有意思

下次在出來玩吧

 

 

 

原訂應該要在週年慶這天開個狂歡PARTY

唱歌唱到爆、喝到爛醉回不了家

最後雖然完全沒有唱到歌

也沒沾到任何酒精的飲料

但這幾天知性、復古、歡樂、飽食的快樂

希望明年還會繼續有

如果有明年的話啦!

 

哈哈!

 

謝謝你們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