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香港的第二天
昨天被計程車拒載之後
我和表姊兩個人只好雙腿萬能的自己走回去
可是廟街一帶實在是有點複雜
我們只好跟港仔問路
結果大家這樣一下往東一下往西的指路
原本10分鐘的路程
我們花了1小時才走回到飯店
累死了!

如此這般澳洲牛奶公司就變成我們的午餐了

 
這排隊的情景
完全無法澆熄我要吃的決心

 
絲襪奶茶+火腿通心粉很對我的胃
我點的牛油方包,三兩下就被我嗑光了
整個就來不及拍照

稀哩呼嚕的吃過午飯
們就到銅鑼灣周遭逛街血拼
時代廣場的ZARA款式非常多
我買了2件棉T1件小洋裝(之後的遊記會出現)
之後在銅鑼灣的鞋店
買到我非常滿意的羅馬高跟鞋和厚底涼鞋
兩雙才600HK,超級好穿!

也在很多小店裡買到很多便宜好看的衣服
買到一個欲罷不能的境界

 
逛累了,就到附近的義順牛奶公司
來碗冰涼的燉奶
濃郁好吃!讚!

 
接下來是我五年來念念不忘的橋底辣蟹
他的瀨尿蝦真的霹靂無敵好吃啊!
好吃到我連佐味的油蔥都想吃光!
突然覺得此行的目的已經完成
可以飛回台北了!哈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看似輕鬆
似乎和我的主題斷腿之旅不相符

緊接著,馬上好戲上場了!


鏘鏘鏘鏘!!!
山頂纜車我們來啦!準備上山看夜景!
一路上還踏著很輕鬆的步伐
還有閒情逸致拍旁邊的大樓

 
天殺的人也未免太多了吧!
你祖奶奶的我排了1.5小時才排到車廂門口啊!
我的媽呀,我真的站到腿要斷了!!!!

內心的
OS:下次誰敢約我來香港,除非幫我付錢啦!!!!

終於到達山頂廣場
又是滿坑滿谷的萬頭鑽動
這時候還好有申請”3G無限行動上網
我用skypeappSC爺爺問了太平山上的私房景點
據說是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看夜景的好地方

我們從旁邊的一條小路走進去
走了大約20多分鐘
終於我們到了第一處好視野

 
雲層有點厚
夜景也覺得不像五年前看的那麼閃爍的
拍起來的相片也不是那麼優
但這個地方真的是很推薦的好位置

SC
說繼續往前走的話
可以到第二處好視野的地方
那邊有非常多玩攝影的人專門來拍夜景的
可是因為我們腿實在是太痠了
就沒有在繼續往下走了

 
回程的下山纜車一樣是大排長龍
我整個結屎面的蹲在地上休息
排了40分鐘才搭上車

後來仔細想想
我不是來香港大吃大喝+大買特買的嗎!?
怎麼好像變成健行瘦身戰鬥營!?
也太累了吧!

晚安

今日行程:澳洲牛奶公司時代廣場銅鑼灣逛街義順牛奶公司橋底辣蟹太平山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