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珍貴

一天24小時對我而言真的不夠

上班天,老覺得工作做不完
有時候晚上應酬,隔天起床失敗

休假天,又覺得時間不夠玩
總是又把自己搞的很累
非常把握玩樂的時間

難得偷到老闆不在的休假日
把所有工作丟開、沒有公務電話
幾天都玩到凌晨才回家、隔天11
點起床
整理一下又出門繼續玩耍
好像不這樣過
我的休假就沒有意義

星期五晚上
和同事去原燒大吃大喝
很久沒這樣不知節制的大口吃肉
肚子超撐的大滿足
果然偶爾還是要這樣放縱一下
才有活著的感覺啊!

有趣的是
我看了兩部落差很大的電影
「愛情限時簽」、「孤兒怨」

 

不用動腦筋的「愛情限時簽」

反正什麼都不必想

只要顧著哈哈大笑就是

劇情普通、洋人的速食愛情

我才不相信工作三年的上司和秘書

會在短短相處的三天愛上對方

雖然有點扯,但還不錯好笑~!

只是出了電影院後

完全不會討論剛剛到底演了些什麼

「孤兒怨」
我早就說了吧!
這真的是比鬼還可怕的驚悚片
之前我還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會自己找罪受
當年鐵達尼號的帥氣傑克,李奧納多是這部片子的製片
是深情帥哥演膩了,想改行拍恐怖片嚇觀眾啊

舉凡那種開膛剖肚、打爆腦袋、
刺爆心臟、下墜跌爛等等的血腥畫面
我一概是蒙著眼睛眼不見為淨、再抓花隔壁同伴的手臂
所以我說,最好被殺的方法,就是一槍斃命
不拖泥帶水、俐落又乾乾淨淨,多好!
我只能說導演真是太有創意又很變態
這種劇情虧他想的出來!
艾絲特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
即使已經走出電影院
一想到她的眼神和笑容,心裡還是覺得很毛
而且很有趣的是,在洋片的劇情裡
警察永遠是最後一個出現的

警笛聲響起、帶槍警察匆匆奔到現場
往往都是燈亮準備散場啦!

還有還有
既然是不眠不休的玩樂
怎麼可能僅此結束!

好幾年沒上去過的文化後山夜景
沿路上還一度找不到路,在巷子裡迷路兜圈子
問了路邊看起來傻呼呼的大學生
還亂報路耶
回過頭想痛扁他一頓
但他已經畏罪潛逃,不見蹤影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那個免錢的看夜景好地方
總覺得街燈好像變少了,夜景沒有幾年前那麼亮
不過還是很漂亮啦~
只是秋天了,晚上好冷!

接著,我終於在白天去擎天崗了
很久很久以前,大表哥曾經帶我晚上去過
黑壓壓的一片,大表哥說有牛,我說,看不到!

秋天,山上真的有點冷冷的
擎天崗好像被包在雲裡面
大批的山嵐環繞整個山谷
牛是黑色的,草地上很多地雷
很多家庭攜家帶眷來放風箏、野餐
我打赤腳,自以為腳底按摩的走碎石路
(不是我愛穿高跟鞋,是因為我之前有要事)
朋友說,我是全陽明山最高的女人(鞋子最高)
山下應該設管制站,鞋根超過5公分
禁止入山
哈!

 


很充實的休假

有朋友、有樂子、有快樂的心情

如果每個禮拜都可以這樣

那就真的太好囉~!

 

* * * * * * * * * * * * * * * * *

即將到南卡的兄弟

一路順風

回頭到紐約記得幫我買東西

8週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