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鳥鳥龜

讓我每天身處在三餐正常

外加高熱量下午茶的辦公環境裡

從來不怕會餓到

 

 

還好鳥鳥龜住我家附近

經常和我相揪去夜騎

順便考核樹林到鶯歌河濱自行車道

有運動、所以不太心虛的繼續大吃大喝

 

我們瘋鐵馬

也愛散步!

 

* * * * * * * * * *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老闆一句話

星期五下午,差點以為我的平溪之旅就要胎死腹中

還好老闆從議會回來後

大發慈悲的特赦了我週六日假期

團長也差點被停休

還好就是這麼巧妙

雖然天氣不是很美麗

懷舊復古平溪鐵道之旅如期出發啦!

 

 

 

從台北到瑞芳

 

 

瑞芳到平溪

平溪到十分

十分到菁銅

再從菁銅回瑞芳

平溪線的一日券,一張57

隨便你高興搭幾次

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


 

* 十分車站月台候車

 

本來一直覺得我是很懶的動的

能坐著絕不站著,能騎車絕不走路!

 

繼忠孝東路走一遍後

這次的飄雨平溪到十分

真是突破我生命中最大的尺度!

講出來我老杯老母肯定會驚訝到晚上睡不著

 

原本是找鴻翰弟兄和我們一起出發

帶著我們的單眼

好好練習拍攝悠哉的平溪美景

結果這傢伙要搬家不能一起來

我只好帶著超想淘汰的數位相機

青菜的亂七八糟拍


 

* 悠閒的平溪,連貓都悠閒


平溪一年有三分之二天都在下雨

(因為多雨、所以才能放天燈)

今天的雨是見怪不怪

 

這是第一次,無關公務行程

很悠哉、很不趕時間的到這裡

想怎麼走就怎麼走

很愜意

 
印象中的菁銅

只有第一次和朱團聚會的「皇宮」

和老闆出巡,覓食的「秀珍菇」魯肉飯

路口那個永遠不停採礦的銅像

鴻翰弟兄照片中的許願竹

這次的記憶,是能量補充站

 


 
* 菁銅車站、許願竹。



該說這次是健行之旅吧

慢慢走也不覺得累

經過我們考核後發現

這一段的公車路線是假的

林北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

竟然沒半台公車經過

還隨招隨停咧

基隆客運騙很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