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欣賞一下

前幾天在高雄燈會拍的煙火照

 

 

索尼TX100拍攝高空煙火有這樣的成績

老實說我已經很滿意了

 

 

話說,真的是光陰似箭

歲月不饒人啊!

轉眼間我也搬回家2週了!

 

這中間除了忙著過年之外

(是說過年到底有什麼好忙?還不都在吃吃睡睡!)

還忙著整理我的大批家當

 

除夕的前一天,我整理好我所有的東西

吃完趙帥賞賜最後的午餐之後

就請姨丈幫忙把我的行李塞上車

一切都如我所預料

藍寶整個是塞到一個不行!

照例是滿到後照鏡無法使用

 

在開車回高雄的路上

心裡面著實有很多的捨不得和感傷

捨不得台北的朋友們,以後要很少見面了

感傷的是,幾年前我也是這副樣子從嘉義搬上台北的呀!

 

幾年前,匆匆忙忙的搬到台北報到

是我的兄弟張尚峯一路陪著我

開著劉阿舍幫我借來的小休旅

一樣是整車塞滿到後照鏡看不見後方來車

他陪著我開車北上,到台北都已經晚上12點多

然後他再把車子開回嘉義還給阿舍

 

 年後,我想到當時的情況

有種影像重疊的感覺

眼眶忍不住泛淚

因為我的三八兄弟現在當澳客

如果他在台灣的話

我搬家,怎麼可能放過他啊!(~XD)

 

他出國的事情,老實說我一直很不放心

因為這傢伙沒認識幾個英文字

出國也只去過一次香港 (還是跟團的咧!)

憑著一股傻勁,就這樣要飛到澳洲

這怎麼叫人安心啊!

送他出國的時候,我還像老媽子一樣交代東交代西

多害怕他變成流浪漢,或是我在新聞上看到他趴在路邊吃草!

 

還好,他偶爾還會上FB說說近況

偶爾也會打SKYPE告訴我他還活著

 

本來很想打一篇網誌說說我們的兄弟情誼

不過PO出來一定很噁心

所以還是放在心裡

畢竟是兄弟不用多說的!

 

 

言歸正傳

這次的高空煙火其實並不令我覺得驚豔

當然,不是要和101跨年煙火或迪士尼煙火比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就這樣的感覺

 

  

 

不過,有煙火看就偷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