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最近吧

 

長灘島遊記還沒有完工

這網誌又被我忽略了快一個月

汗顏啊汗顏…….

還想要好好認真經營這個地方呢

 

======== =========

 

1031日,我辭掉工作了!

原本計畫在11月初就搬回高雄住

連行李都打包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個短期的新任務找我幫忙

我決定要在台北留到明年1

 

來台北三年了

在這個擁擠的都會工作、生活

我很滿足的說:我得到很多

有親人的照顧、長輩的提攜、朋友的真心相伴

每一天我都慶幸且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這次下定決心要回高雄重新開始

老實說,我也沒有把握未來會怎樣

我也知道南部的工作機會和環境不比北部

但說真的我好厭煩台北的擁擠

 

每天搭通勤電車都得擠的貼在門邊

下了班除了擠到爆的車廂,還有很多上過體育課的臭學生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臭啊!)

 

還有那陰晴不定、時常下雨的天氣

我的鞋子因雨也壞了很多雙了

一氣之下我買了6雙卡洛馳等著和雨神車拼

 

但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人!

台北的房子貴得離譜啊

如果真的要在台北買房生活

得揹著幾十年的房貸

壓縮自己的生活品質

我又不是有祖產的田僑仔

也不是年薪千萬的好野人

 

雖然台北很好玩、台北的工作薪水好

但我還是覺得回高雄吧!

我愛南部的太陽、南部的物價、南部的生活步調

我們的家人都住在高雄

而且在高雄買房可以少揹好幾百萬的房貸

算一算還是很划得來的!

 

我很期待明年回家後的新生活

這樣全新的開始也是種有趣的冒險

雖然工作得重新找

但很謝謝我的爸媽沒有給我壓力

也很高興我即將和高中的姊妹們團圓啦!

 

為我的未來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