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發生,是在去年七月底
好幾次想去吃Dazzling Cafe都沒有耐心排到位置

託楊小白的福,終於有幸來到每個女孩都想來的夢幻下午茶店

 

就以這篇「偽貴婦、真餓死鬼」
來慶祝我的網誌復活吧~!

 

其實對於下午茶店,我並沒有很深入的研究

我只會在咖啡一弄、二弄、三弄徘徊

永遠弄不完 
謝謝我的朋友們讓我偶爾也當一下夢幻女孩~

 

 

Dazzling Cafe二店的裝潢很清新乾淨 

那天我們4女+2男約好了Dazzling Cafe二店集合
其中還有我們北京來的捧由--阿湯哥)

女孩們很興奮的七嘴八舌討論要點甚麼

男孩晾在一邊毫無發言權,只要說好就行
最後決定三代的蜜糖吐司,各來一份~~!

 

畢竟我沒研究過甚麼是蜜糖吐司

我看到它的第一印象,只覺得是「很漂亮、甜的棺材板」


 

 

然後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幫我們殺吐司

 

 

 

第一代吐司是我最喜歡的草莓口味

吐司邊脆脆的很好吃

給一個讚

 

 

第二代丹麥吐司

我覺得最普通,吃起來完全沒有驚喜

 

 

第三代吐司焦糖口味

焦焦、脆脆的也很好吃

而且吐司外面還裹上了糖霜

 

這次的夢幻下午茶聚會

除了第二代的丹麥吐司大家都不是很愛之外

一代、三代的吐司整個大受好評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下次如果還訂的到位置
Dazzling Cafe是一間我們還會再來的店~!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