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推!
向前衝啊!
最好來把可以墊高的板凳!

我不是記者
這幾天的工作卻像極了記者
抓著剛學會使用的Caono 450D
卡到位置就拼命的拍拍拍拍!

要跟好幾天的行程
不用半天~~
連維安隨扈都會自動幫我佔位置
好心一點的還會拿板凳讓我墊高
誰叫!這粗活兒還真的沒有女生在做!

走春的行程很緊湊
隨時都要上緊發條
但其實還滿有趣的!

託馬總統的福
三峽黑白切鵝肉店
我外帶的兩碗大碗滷肉飯
額外加了一大堆白菜、滷竹筍
滿滿兩個便當盒才收我50元!!!
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老闆娘還一直說
「你們好辛苦啊,多夾一點菜送給妳」

也太爽了!
只是我吃不完 @_@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