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麼多次與大圈仔交手的經驗
有個重大的發現

大圈仔都有莫名的堅持
而且都異常的積極

可能是他們到台灣來很不容易
得在台灣找個”內應”幫他提出申請
經過一大堆拉哩拉雜的手續
而且沒有特別的身份地位可是很難來的

只要一有機會可以申請來台
每個都積極的跟什麼似的
明明元月一日才開放的申請
現在才11月
每天都寫mail來問

奇怪了
我是義務幫妳申請耶
義務幫忙耶
幹嘛一直催催催催
而且還說我都不回信(明明我就沒收到)
是想害我被罵嗎?

妳來我還得幫妳安排東安排西耶
請不要一直催我好嗎?
根本還沒開放申請啊!

而且課程一直改改改
拜託
請不要愈搞愈複雜好嗎
你只有40分鐘
不是2小時好嗎

大圈仔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