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某方面來說我是幸運的
因為我遇到好室友

哈哈!
從前住在胖胖屋的時候
因為我工作忙碌
我的室友都非常體諒我
燈管壞了不用換(連我的壞了他們都幫我換)
沒瓦斯了不用叫 反正我要用的時候就是有
網路、水電帳單來了
我只負責拿我那部分的錢出來就好
家裡的大小事我都不用管
好幸福喔!

現在雖然胖胖屋解散了
但我的新室友老朋友也是大好人一枚
要搬進來的時候 已經先幫我把房間整理乾淨
而且還把家裡的鑰匙打好交給我
還借我洗衣機、刷子等等拉哩拉雜的用品
網路、水電帳單 我一樣只要負責自己的部分
什麼加減乘除的通通不用進我的腦袋
現在最棒的是
他竟然願意幫我到垃圾耶!

我的媽呀!感動!
我真是祖宗有保佑~

感謝我的好室友~
在此表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