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電腦 又換桌布了!!!
這一次最新的男主角是超帥的”勝希哥”!!!
超級無敵好看的「你來自哪顆星」
繼「微笑PASTA」後
我又找到我的生活重心了
很高興這次每天都有的連續劇呢!!
但心急的我 已經把全部都下載OK
而且也已經看完兩遍了

比起八大播出的中文發音
其實我更喜歡韓語發音
在情緒的表達上
果然還是原音重現比較有FU
雖然已經知道結局了
可我還是堅持每天都要收看!!

「你來自哪顆星」
說實話 題材也不算新穎
尋常般的是個灰姑娘變公主的童話故事
但 金來沅和鄭麗媛詮釋的感覺
真是相當對我的胃口
很多內心戲及情緒場面
都讓我跟著勝希、福實一起哭
嗚!!好感動喔!!
看到台詞都要背起來了
還是會跟著流淚 >”<

劇中兩個人的苦戀真是悲慘到極點
表民秀導演在小地方的描寫非常仔細
主角們的每個表情、語氣也都很細膩
尤其是樹熊雕刻的橋段
對已經失去惠秀的勝希而言
福實能夠長命百歲 健康的活著
才是他最大的心願

喔!!不過金來沅真的好帥!!!
我已經發了一個多禮拜的瘋了
洪同志說我很花心 見一個愛一個
才沒有啦 我沒有迷過韓星啊
雖然我曾經把金來沅跟金載元搞混
但現在我要大聲說
金來沅真是帥氣逼人啊!!!
(強調,是直髮的時候)

上網查了很多金來沅的資料
很年輕 但是得過很獎耶
但戲裡的他(不管是紅豆女、愛在哈佛、或是你來自哪顆星)
很多時候看起來都很”老成”
笑起來超好看 有點害羞又很陽光
不笑的時候帶著陽剛的憂鬱
大眼睛雙眼皮 太深情了!!
尤其是身材超好 穿西裝超好看
(男生穿西裝好看就贏了啦!!!)
整個就是帥氣兩個字啦!!!!!

我瘋了!!!!
人生總要為自己做點瘋狂的事
(絕不包括加班加到凌晨四點)
金來沅什麼時候要來台灣宣傳呢??
我要去追星!!!!!!!


=======================================
※結局裡,勝希的O.S.
不知從何時起 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不幸的存在
那個時候 你出現了 你真的 是個奇怪的人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所知道的所有一切 都開始灰飛煙滅
不過奇怪的是 從那時起
漸漸地我開始喜歡起自己來
開始會唱歌 開始會奔跑 還開始會吵架
你到底來自哪裡
還有我又 從哪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