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每個禮拜天晚上九點半
準時收看的「微笑PASTA」
下禮拜就要最終回了

好快就要結束了
我又少了一個精神支柱囉
每個禮拜天不論如何一定要趕在九點半回家
不管是出去玩還是回家
我一定要準時奔回家收看的呀
連續劇真是我生活的重要支柱啊

沒有很喜歡王心凌
因為覺得她有點做作
而且”成曉詩”為了讓”何群”說喜歡她
做了很多很白目的事情
讓我覺得她真是得寸進尺的有點好笑

可是我超喜歡張棟樑耶
一開始還對他的演技有點不予置評
可能是「北極星的眼淚」讓我開始喜歡這部戲吧
每次總是抱著枕頭猛盯著電視
對於劇情發展每次都很投入
連辦公室電腦的桌布
都換上張棟樑的照片哩 嘻

雖然大家都說「微笑PASTA」在模仿「浪漫滿屋」
劇情又有點芭樂
但是那又如何咧?
Rain是Rain,張棟樑是張棟樑
韓智恩也不是成曉詩
只要好好感受這部戲帶給我開心的感覺就好囉

要完結篇了
又要再尋找新的連續劇了
每個禮拜天晚上九點半
繼續守著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