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島嶼度假,最不容錯過的就是水上活動了

今天我們要做的就是海釣

釣魚對只去過2.3次釣蝦場的我而言

是有那麼點困難+障礙的


 

anyway,我和貝魯莎還是盛裝打扮的準備登船啦~

左邊陳桑拿的浴巾和他的海灘褲、夾腳拖好搭啊!XD

 

 

這艘滿座的偷渡小船,畫面真的好有趣啊!!!!

他們是要先搭這個出海,再換大艘的螃蟹船

 

 

這裡的海釣工具很簡單

就只是一個保特瓶+魚線+魚鉤

 

 

剛開始我也很努力的想釣到大魚

不過我真的是做慈善事業來著的

完全沒有半尾魚上鉤

小蝦仁都直接餵魚去了 XD

 

這時候遠處划來一艘小船

是賣椰子的阿伯啊!!!!

想喝的跟他招手,他就會飛快的划過去~!

 

椰子又大又重,一粒20peso

連不太喜歡椰子的我都覺得香甜好喝耶!

 

 

 

 

接著船老大不愧是船老大

釣起了五顏六色的各種熱帶魚

下面那尾長的像砲彈魚的傢伙

背鰭有一根很硬的骨頭

兩根手指頭就可以把他抓起來了!

 

聽說這些魚會被船老大帶回家晚上加菜

不知道五彩熱帶魚煮過會變成什麼顏色….(好可怕啊!)

我又想到Jenny曾經說過,她公公做過一道私房菜

叫做清蒸熱帶魚”…….

凹嗚~說不定是在長灘島學的啊!XD

 

 

接著我們就跳進海裡浮潛

海水真的是清澈見底

下面有好多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和海星

但是我實在是連踢水前進都不會

只好讓mimi拉著我欣賞美麗的海底世界

 

 

mimi抓了很多海星

每個海星都比巴掌大,硬梆梆的

很神奇的還有藍色的海星

好像假的玩具!

 

 

底下有很多吸盤

在水裡稀哩呼嚕的跑得飛快咧~

 

 

最後我們還玩了不會翻船的香蕉船

是菲律賓政府規定

為了安全,所有的香蕉船都不能翻船

太棒的德政啊!

 

 

來一張扭動的派大星(~)

快來長灘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