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緊鑼密鼓的PO完香港之旅後

我又開始了懶惰、不更新網誌的生活

要不是長灘島的回憶太美

加上好多朋友都即將到長灘玩

催促我快點分享~~~~!!!

不然我可能還在醉生夢死中~

 

今天的開箱文

就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五天四夜住的飯店

“Crown Regency Prince Resort皇冠麗晶王子酒店

 

為什麼會選這間飯店呢!?

首先,因為我們參加的是”2人成行的套裝

當然包套裡頭有一些同等級的飯店可以選

我的旅遊習慣是不花太多錢在住宿上

我們都覺得酒店就是回去睡覺的呀

基本上乾淨、舒適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也沒有加價去住更高等級的飯店

 

 

扛棒還有中文字咧,整個很跳tone  @_@

優點一:地點方便

步行到D’mall”Budget Mart”只要3分鐘!

走路到沙灘也只要3分鐘!

搭嘟嘟車到知名夜店coco也只要3分鐘!

 

 

優點二:買東西超方便!

酒店樓下就是全長灘唯一一間”24H的便利商店

 

 

 

優點三:幫助身心愉快!

酒店的對面就是很有名的評價按摩店”Palassa SPA”

右邊就是超級銷魂的美味芒果冰沙”Jonash’s”

(糾竟有多銷魂??之後再來介紹~)

 

優點四:晚上不吵鬧

之所以不選沙灘路上的飯店,是因為晚上怕吵

沙灘路上有超多的店家和攤販,還有很多沙灘酒吧

晚上有一大堆live band或火舞表演,遊客也很多

我不敢想像住這附近會熱鬧到幾點!!!???

 

基於以上四點,就已足夠讓我選擇它了!

皇冠麗晶是一間小而舒適的酒店

 

 

 

這是貝魯莎很厲害的索尼TX7拍的大廳全景

大廳有免費的wifi可以打卡 XD


 

 

房間內有1大床1小床

(據說長灘的房型幾乎都是2單,情侶或夫妻想睡1雙都要另外加價,這裡不用加價!)

浴室雖不豪華,但也是簡單乾淨,熱水也很夠熱!

蓮蓬頭還很帥的嵌在天花板上

洗澡的時候真的是醍醐灌頂~~~~~~~~~~~!!!

 

但是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

就是早餐有夠難吃

 

基本上除了早餐之外

其他條件我都很滿意

而且很多背包客,也都會來住皇冠麗晶

當然如果有錢的話

大可住香格里拉探索這類五星級的酒店

不過,每個人的選擇不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