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月了
感覺一直東奔西跑、忙忙碌碌
似乎也該PO個文作紀念

很多事情都是決定的太倉促
太˙倉˙促
我的心裡只有三個字
來˙不˙及

歐買尬~~~
這裡要忙、那裡也要忙
有沒有事業做這麼大呀

全新的未來已經在等我了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上次抽的那支籤
「人生最後悔的事有二:第一是該做的沒有做,第二是不該做的卻做了」
這不是說了等於沒說嘛…
太奸詐了啦!

逛了最後一次的大林夜市
卯起來撈了一堆魚
吃了幾樣喜歡吃的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逛到大林夜市
我想我會一直想念的

ㄟ…先不要問我要去哪兒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某處相見的

畢竟我是很低調的嘛!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