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當公主真好~
公主可以不用理會那麼多事
公主可以不用煩惱生活
公主更可以不擔心貧窮的日子
公主更更有人可以幫她打理生活的一切

公主真好!

可是我!
生活費自己賺
想要買什麼東西,自己賺
想去哪裡玩,自己賺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弄到這步田地!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窮!明明有在賺錢的啊!
為什麼!
我好想~一天花500元的餐飲費啊!
為什麼我現在一天只能花100元!

為什麼要在外面服侍別人的公主、少爺
一些名不經傳的小嘍囉
竟然敢對本大小姐頤指氣使!
馬的!你們算哪根蔥啊!
我沒有公主命!
但我在家也是爸媽的公主啊!

真的!
我不怕窮!
可是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

我姓郭~可是我爸爸不是郭台銘~
爸!我不是怨你~
我是怨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