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到日本了
還好這次的行程跟去年大不相同
六夜有四夜有溫泉呢
而且都是赤裸裸的裸湯
害羞喔~~~
都被學妹們給看光光了~
但是泡溫泉真的是蘇湖蘇湖喔~~~
尤其是在雪地裡戶外池
真是太美妙了!
花哈!

還有還有
好吃的宴席料理(俗稱懷食料理)
每一盤都有巧思
其實都滿好吃
那個好吃的生魚片啊!
可是每天都有烏龍麵、蕎麥麵
說真的還有點想念清粥小菜啊

最開心的是我們碰上了下雪
挖塞!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雪呢
好白好白~好美好美~
我總覺得我身在畫裡
眨了眨眼睛
很難相信這種美景就在我眼前!

在箱根的旅館裡
我們一夥人還跑去庭院打雪仗
因為傑克說穿鞋子在雪地上要小心滑倒
結果清恩跟胖胖兩個天兵
索幸就打赤腳在雪地裡奔跑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兩枚傻瓜
我被砸ㄉ很慘
安軒一直餵我吃雪,害我整個臉很冷
丁丁這個笨蛋還拿雪蓋我火鍋
我整件外套都濕答答了
連帽子裡都是雪啊!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畢竟有來有往才是打雪仗的最高原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