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好可愛
雖然有時候很想打他們
不過他們真的好天真
一開始幾個傢伙叫我「阿姨」
真讓我驚覺我也到了「阿姨」的年紀了
但我還是強迫他們叫我「姊姊」!

黑鬼養成計畫持續進行中
愈來愈覺得平林的小孩好可愛
雖然有好幾個真的好皮
可是他們真的皮的好可愛
害我也好想去當小學老師喔!!

小胖很皮
我每天從新港回來經過巧味佳都會看到他進去吃早餐
小胖也學的很快
才第三天就可以換氣游25公尺了
可是他今天很皮
跟他混熟了之後,他還用水潑我
把我的鞋子潑濕就算了
還聯合其他人潑我水
一直到我用獎品威脅他才停
皮小孩!!

陳勝堂是另外一枚天兵
雖然也學的很快,也可以換氣游25公尺了
但他總喜歡在水裡倒立走路
他看到我的戒指問:「姊姊,妳結婚了喔?」
我:「還沒啊!我才幾歲啊!」
陳:「那妳幹麻戴無名指?我媽媽說戴無名指就是結婚了!」
我:「拜託!什麼年代了,高興就戴啊!誰說結婚才可以戴?」
陳:「那妳剛剛在跟妳男朋友講電話嗎?」
我:「小孩子不懂不要亂講話啦!」
陳:「那妳現在幾歲啊?」
我:「24歲啊!」
陳:「哈哈!妳好笨喔!人家都說女生的年紀是秘密,妳這麼簡單就說了,好笨喔!」
這是什麼鬼啊……五年級的小孩!!!
真是天真的讓我好想捏他的臉喔!!!!

劉春叡真的是一個很愛哭的小孩
怕水就算了,還找一大堆理由不下水
哭了三天 也被笑了三天
第四天說忘了帶泳褲
第五天說腳上有傷口不能下水
還跟我哭訴同學跟姊姊都欺負他
還說爸爸喝了酒就打他
挖哩咧……小孩真不愧是小孩
任我說破了嘴,費盡千辛萬苦的哄
總算是跟我打勾勾
答應我明天一定下水了
不過這小鬼,明天一定又有新理由!!

可愛的孩子們!!
希望你們趕快學會游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