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的一篇遊記
是從我以前pchome的新聞台找到的
當年是2003.08.03
好久遠喔
哈哈 po出來大家笑笑


=============
這三天的旅行,是爸爸他們協會台中服務處主辦的,一共出動三輛遊覽車,
台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服務處的員工都參加了,
人還真多,不過都不認識,哈!

對我影響最深的地方,是東埔。
而東埔最有名的就是溫泉,其實這地方本來跟我也沒有什麼仇恨,
泡溫泉也是一項很棒的休閒,超多人愛死了!
但是就在這一天,附近有個叫做「彩虹瀑布」的地方,
徹底把我給惹火了,還讓我現在兩腳發痛。

聽說因為陽光的照射,瀑布旁邊就會有很大的彩虹,所以才叫做彩虹瀑布!
據說這個地方,真的很美,遊客到東埔是一定要過去看看的啦!

出發以前導遊說只要五分鐘路程,往上走拐個彎就到了,
後來發現他根本就是一派胡言,我們走了十幾個五分鐘,
拐了無數個彎,重點是一路上都是無敵大斜坡,我懷疑根本就是去爬山的!
為了顧及形象,我只好再度暗幹在心裡,
我覺得我的衣服應該可以擰出汗了吧,好累喔!

過了大約40分鐘,到達那個關鍵的「彩虹橋」,這是一座很長的紅色大橋,
橫跨很深的山谷,似乎是只有這條通道,不過去就到不了瀑布。
唉……向來在遊樂園英勇無比的我,對吊橋最沒輒了,我超怕!
只好等大家都走光了,再一個人很俗辣的扶著鋼索走在後面,
少了一堆人,就少了晃動,總算是平安的走到對岸。

本來以為過了吊橋,離瀑布就很近了,
我還特地問了正要下山的阿伯還有多久?
我不明白他是為了鼓勵我,還是存心想蠱我,阿伯跟我說還有五分鐘。
啥!?又是五分鐘!?今天到底有多少個五分鐘?
結果我又走了20多分鐘的大斜坡,
終於,終於,終於到達終點「彩虹瀑布」。

你問我瀑布美嗎?我想我只能回答「我快嗝屁了!」,
這一天下午飄著細雨,沒有彩虹。
別的地方的瀑布看的到,卻摸不到,
但彩虹瀑布確實是個離人最近的瀑布,
我們可以直接到達瀑布底下,用冰冷的泉水洗洗臉,唉,好冷。

過度疲憊,晚上泡溫泉泡到頭暈,早早就進入睡眠狀態。

我已經達到一年份的運動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