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都很晚睡 很早起哩
宗信大哥說我變強了 之前每次還沒12點就倒了
哈哈 突然變的這麼厲害
不過我想我應該撐不了多久吧 @@

今天排練了好幾次營火晚會的前段
也排了戲劇 小隊輔們都覺得很充實呢
尤其是翔、小平、阿吉 這三個管經的學弟
他們三個真的很可愛 也很認真呀
阿吉還被我演的台妹 嚇的活生生退了好幾步
真的超好笑 害我笑到肚子都痛了
很高興整個營隊有愈來愈豐富的內容
只是星期一還有很多行政作業要跑
人手也確實不夠 @@
好想跳進去玩營火晚會喔
可是這樣就沒有音控了 好難過喔 >”<
我想玩營火晚會啦~~~

可能是因為NGO100的關係
這次的東西 吳大頭都叫我跟哥哥自己決定就好
不過這樣我反而害怕 要是哪邊不夠完善
我一定揹責任揹到吐血 @@
慶幸的是夏令營是比較輕鬆的進行方式
希望不要有太大的出槌 大家一起努力吧

感謝好多人的幫忙
也辛苦大家了 再撐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